close

優質的木耳哪裡來? 
  鹿窯菇事與菇農同心合作,秉持友善土地的理念,使用順應生態的無農藥栽培工法,並協助促進友善環境的永續發展。

 

《好濃的木耳露》濃郁的秘密。
  嚴選無農藥栽培、品質最佳的黑面白背乾木耳,採用模擬陽光日照的烘焙技術,低溫烘焙長達24小時,再以手感慢熬6-8小時以上,使珍貴的膠質和膳食纖維慢慢被釋放出來,製成的木耳露別有一番滋味。

 

美好食光,就從《好濃的木耳露》開始。
  《好濃的木耳露》不只是冷熱皆宜的養生飲品更是魔術食材。利用四種不同口味,可調配出各種飲品或變化成料理,不只能讓口感層次豐富,還可以提升飽足感,以及促進新陳代謝、幫助消化。
 
◎黑糖木耳露:黑糖的百搭風味,讓您可以加鮮奶、豆漿、洛神等變成私房飲品,香醇、健康、甜而不膩!
 
◎黑豆木耳露:將黑豆的營養加入,做出微甜的口感,散發濃厚的豆香給您香醇的感受。
 
◎無糖薑木耳露:薑汁風味、無糖配方,給不愛甜食或想減少熱量攝取的您,最佳的選擇。
 
◎黑糖薑木耳露:薑的辛辣與黑糖的香甜完美結合。冬天熱熱喝,讓您袪除寒意、溫暖全身。

 

品 名:好濃的木耳露 ( 四瓶組:黑糖1+黑豆1+黑糖薑1+無糖薑1 ) 

成 份: 
◎黑糖木耳露 
過濾水、黑糖、黑木耳、黃耆 、紅棗、枸杞、黨蔘、甘草 

◎黑豆木耳露 
過濾水、黑豆、紅冰糖、黑木耳 

◎黑糖薑木耳露 
過濾水、黑糖、老薑、黑木耳 、黃耆、紅棗、枸杞、黨蔘、甘草 

◎無糖薑木耳露 
過濾水、老薑、黑木耳、龍眼乾 、紅棗、枸杞、黃耆、黨蔘、甘草 

規 格:900毫升X4瓶 / 組 

保存方式:需冷藏7度C以下,開封後請儘快食用以確保品質。 

保存期限:12日內(未開封狀態下可保存天數)

arrow
arrow

    鹿窯菇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