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ad0bb36bfe6e1f8_thumb_1200_570.jpg  

《每週一物》指定商品 買一送一

第一波:2016/02/20 ~ 2016/02/25

特惠商品:有機特菇禮盒 (定價1200元)

注意事項:

※1.本活動限網路訂購,電話及傳真不適用。

※2.鹿窯菇事官網尚未支援行動設備(手機、平板)瀏覽功能,建議使用電腦下單訂購。

鹿窯菇事官網:http://www.luyao.com.tw

商品介紹

特大》特殊的外觀:烘乾後,每朵重量達8g以上,直徑(傘徑)超過7cm。因為烘乾前後的重量比約為15:1,所以新鮮狀態的特菇,每朵重量達100g、直徑約10cm以上。

《特少》稀有的產量:在台灣,每年只有冬天生長的冬菇有機會產出特菇,每個農場能收成的特菇,幾乎不到總產量的1%。正因這樣的產量稀少且通過有機驗證,所以特菇比松露更顯的稀有珍貴。

《特香》優越的香氣與口感:台灣中部山區,冬天的溫度夠低、日夜溫差大、溼氣又能保持,所以生長出來的香菇會有獨特的香氣。
特菇又因為生長期長達14-20天,比一般香菇7-10天多出一倍的時間,所以飽含水氣和養分。經由36小時以上的烘乾(比一般菇烘24小時多出1.5倍的時間),香氣濃郁、口感厚實飽滿。

《特精品》每朵香菇都是細心呵護並配合天候條件所獲得的獨一無二物產,特菇又是在溫差最大,單位產量最少的情況下收成。一年裡面可能只有兩三天可以收成特菇,如此稀有的精品,鹿窯菇事呈現給您。

如有產品及訂購問題請至鹿窯菇事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YaoGuShi

 

arrow
arrow

    鹿窯菇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